close

 

 

好開心呀~ 轉眼三周年 !! 就是今天 ...

b    

 

有形的 , 除了生命中多了一個叫老公的人以外 ,

還多了一個活潑健康的小屁孩 !!

無形的 , 當然囉 ~ 家裡多了兩口子 , 家事可不止多三倍呀 !

酒肉朋友肯定也是少得掉渣 ...

不過 , 生活中充斥的 [愛] 卻是滿溢 , 滿溢 , 又滿溢 ...

 

感謝老公 , 這三年來 , 多數時都非常包容我的硬脾氣 !

我相信 , 這輩子 ... 沒有人比他為我禱告還要多 !!

每一次的口角 , 都是他開口先道歉 !

經常將對家人的感謝和關懷掛在嘴邊 !

雖然老公不是細心體貼又愛幫忙做家事的 [完人] ,

但 , 他絕對是愛家又有好品德的非洲獅子王 !

 

感謝兒子 , 出生兩年 , 沒給訛娘惹出什麼麻煩事 ,

健康活潑好體態 ! 頭好壯壯人人愛 !

訛娘希望你快樂平安成長 , 品性端正 ,

懂得謙卑待人 , 樂於分享和施捨 ,

心中滿有慈愛和進退有禮 , 多為他人著想 ,

雖然訛娘自你出生後 , 經常夜不成眠 , 幾度都在爆肝邊緣 ...

但 , 訛娘心中還是萬分感激生命中因著你的加入而更豐盛 !

 

話說 ...

三年前 , 我就拎著一卡皮箱 , 一人隻身飛去和另一個男人結婚了 ...

謝謝我的爹娘 , 從不干預我的人生決定 或 反對我決定的選擇 ,

默默支持和永遠成為你背後的依靠 ===> 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勝任的 !

我猜想 ... 爹娘肯定曾經在背地裡嘀咕著 , 這著臭老外可別辜負我寶貝女兒呀 ~~~

是不是 ~~~ 全天下愛子女的父母可都是一個樣的喔 !! 放不下也捨不得咧 ~~~

 

三年 !! 感謝主 !! 我很幸福 !

因祢為我所揀選的 , 肯定會是最適合我的 !

感謝我天上的父 , 從不吝嗇給我恩膏慈愛 ,

保守我的婚姻 , 家人 , 工作 , 看重一切我的呼求 !

應許我一切所求所想 , 為我所領受的一切恩典獻上感謝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訛娘的慈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